收集武器的番茄鸡蛋面

afd:番茄鸡蛋面 微博:j33小仓库

【肖白(?)】Sebastian Shaw和Emma Frost电影版感情整理

本来是重新看一遍第一战核对一个细节好写文的,结果被这对cp蒙蔽了眼睛,我从一开始就不知道为啥特别萌这对,他们看起来好登对,一个black king一个white queen连代号都是情侣名诶!但是又好像不是一对?干脆整理一下,写点个人yy的想法,不喜勿喷哦。

还有,我非常认同Shaw是个疯狂的大坏蛋,他死有余辜,但我真的有被他和Emma的互动感动到。

以下是第一战里我扣到的一些糖。(想不到我有一天也会变成显微镜女孩😰)


首先各种心有灵犀就不用说了吧,Shaw看她一眼她就知道他想知道什么,然后直接回答他。“他说的是真话”“他是来杀你的”这样子,最贴心的助手啊。


然后Erik来刺杀Shaw那一段,看他们的座位!
从 人

杰诺斯:行叭,我就是多余的呗。


Erik的匕首一扔过去Emma就已经变成钻石形态接住了然后直接拍进海里,A爆了!

然后Shaw说我们不该伤害同类的时候那句“Emmaaaa”的时候语气好纵容。

看白姐表情!白姐在我心里一直是个气场超强的女王,我从来没见过她露出这幅被老师夸奖了的小学生羞涩又高兴的表情!

Erik在水里操纵铁链攻击他们的船,Shaw跑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伸手揽着Emma!

在走廊上跑。
这里真的很难截但是全程都能看到Shaw把手放在Emma背后,可白姐是可以变成钻石的啊!自然界最坚硬的钻石啊!但是Shaw一直护着她,get到了吗?反正我嗑到了。

他们在潜艇里看新闻,Emma看了Shaw一眼,Shaw马上安慰她他们会搞定的,Emma看起来很担心,Shaw告诉她他会处理好这些的,一切都在掌控之中。这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上司对下属讲话啊!反正我没见他这么安慰杰诺斯和阿扎佐(¬_¬)

Shaw向Emma展示可以屏蔽心灵感应的头盔,看起来他已经得到这个有一段时间了,但他没有用,只是为了让Emma放心他不会被Charles干扰才拿出来演示。当初Erik可是一抢过来就带上了啊!这说明什么,他对Emma很放心,他相信Emma不会随意读他的脑子或者他不在意Emma读他的脑子。


“你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美的女人”
其实他说的是“thing”而不是“woman”,这里表达的更近似于“完美的造物”而不是女人吧,是不是说明他认为她的心灵感应,钻石形态,都是他见过最迷人的变种能力呢?作为一个疯狂的科学家,强大的变种人,毫无保留的称赞另一个人的异能是“the most”,我想白姐对他来说应该真的很特别。


白姐听到他的夸赞之后笑的真的好甜啊!
(虽然这个直男下一秒就指挥人家给他的酒加冰了,真是破坏气氛小能手,白姐当时看起来都想打人了。但是经过我的反复思考,我的cp脑告诉我他可能是故意岔开话题的,至于为什么我后面会讲。)


这一次佩戴之后他依然没有一直带着它,头盔只是他用来防备Charles的工具,但他从来不防备Emma。

Emma在俄罗斯被抓,被拘禁在CIA,但她看起来一直胜券在握不慌不忙,因为她对自己的能力很自信,对Shaw的能力也很自信,他们的计划一定会成功。

他们看起来完全的互相信任,所以才无论身处何处都胸有成竹不曾露怯吧。


这之后他们就没再同框了。Shaw被Erik穿脑,Emma加入了Erik的变种人团队。
她依然尖锐耀眼,无坚不摧,甚至更强大更坚固,因为那些羞怯的笑脸也一并被抹去了。

但是她不会就此停止战斗,她依然是那个强大的变种人白皇后。

For me, for you, for us.

Mutant and proud.


好了现在我来说说为什么我觉得Shaw是故意岔开话题的。

我一直很疑惑,为什么Emma和Shaw不是恋人关系,或者情人,暧昧对象,之类的。Shaw并不缺女人,只要他想找,但他没有。当然,这大概是因为他是个变种人,不可能和普通人建立恋爱关系,更何况他一直坚信变种人比人类高贵,他可能也不屑于和普通人上床之类的。

那么他身边的可能的伴侣人选只剩下同为变种人Emma。(假如他不是个gay的话)

我相信只要他真的表露出这种倾向或者追求Emma的话他们应该能在一起。他们看起来已经组团很久了,应该是知根知底的,并且很明显彼此信任。

毕竟Shaw一直擅长用言语蛊惑对方,他在电影里不是滥用武力的人,展现变种人实力威胁对方的时候也都让Emma,阿扎佐和杰诺斯来演示,他一般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动用他的能力。我觉得他更像是个科学家和政客,用他颠倒黑白的说辞来使别人屈服。他很容易就能说服别人,连Erik最后都承认自己被他的想法打动了。

更何况Emma那样看着他,那样对他笑,露出那样担忧的神情,替他完美的完成那么多任务,她在别人面前都冷艳高贵,只对他温驯顺从,为他一句夸赞露出灿烂的笑。他不可能什么都感觉不到。

所以他只是没有出手,他甚至在气氛逐渐滑向暧昧时主动打破了它,他不想和Emma发展任何超出战友的关系。

为什么?

当然,可能是因为他本来就没这个意思,他就是个科学怪人,一个残忍的疯子,除了带领变种人统治世界之外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他说过的所有话只是做戏,为了利用别人达成他的目的,所以什么情情爱爱的他压根无感。他没有回应可能是因为他觉得没必要,也可能是因为他没往那方面想所以没感觉到。

但是做戏,做戏会做到这个地步吗?逃跑的时候一直护在她身后的手臂,怎么看都像是潜意识的反应啊;他看着她的眼睛温和的保证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有点太超过了吧。

况且,真的要利用Emma,不是更应该勾引她让她死心塌地吗?如果他彻底得到她,她能为他付出为他所用的岂不是更多?

Shaw当然是个冷酷无情变种人事业至上的人,任何事情任何牺牲都无法停止他的脚步,这很明显,任何感情都只在他心里占了一咪咪小的位置甚至还可能没有。

但是有没有可能,他的花言巧语,他的不解风情,还是有一小小部分,是因为:

他不想完完全全利用她的所有价值,他给她留有退路。

他说过Emma是完美的,不仅仅是她的心灵感应,她的坚不可摧,也包括她的人格啊。他利用她的变种能力来完成事业已足够,不想再改变占有她的人格和思想作为武器,把她的一切价值都榨干殆尽。所以他不动声色的回避拒绝,这样她还有一部分是属于她自己的,还有一部分是自由清醒的。

在Shaw死了之后,Erik去找了Emma,拉她入伙,因为Emma是一个强大的有助益的变种人,而不是已经死去的Shaw的女朋友。

这就是他留给她的退路。

他对自己的能力很自信,他对他的计划也很自信,但他依然给Emma留有退路,让她无论如何都不会无处可去。

我混杂在半真半假的甜言蜜语里的真心和那一点儿微薄的温柔都属于你。

我在无坚不摧冷艳干练背后的羞涩和笑容都献给你。


唉我文笔太烂了这都写的是啥,跟我脑子里想的完全不一样,他们俩都是事业型强人肯定不会拘泥于情情爱爱的,是我恋爱脑了。但是慢慢抠的话发现他们的隐藏糖还挺多的,我真的好喜欢这种对外强大不可一世对彼此却袒露温柔的感情啊,我嗑的好上头。

他们只在电影里有联系,我嗑的也是第一战电影里的互动。

所以,吃安利吗?

(要是有太太写文的时候能带上他俩就更好啦!坐等吃粮,嘻)

评论(2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