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武器的番茄鸡蛋面

afd:番茄鸡蛋面 微博:j33小仓库

半日欢(试水)


石愁cp向


是我下一个准备开的文,今天脑了一段,实在是太喜欢了,放上来试试水


大家可以猜猜是个什么样的剧情


ooc预警


——————————————————————————



白愁飞的军刺毫无阻碍地穿胸而过。


他的大脑一片空白,眼睁睁地看着王小石继续顺势前冲,像一片落叶一样飘入他怀里。


王小石张开双臂,抱住了他。


白愁飞的思维依然一片死寂,他觉得自己还是没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双手已经自发地接住了王小石。


他腿上的力气突然全都被抽空,完全支撑不住两个人的重量,只能拥着怀里的人,一起委顿在地上。


按在王小石后背上的手一片濡湿,他颤颤巍巍地拿起来看,满手鲜红粘稠的液体。


这是什么?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胸前有什么东西硬硬地硌着他,他低下头,用余光扫了一眼。


是他自己的阴刺,剑刃已经全部没入王小石的胸口,只剩黑色的柄还露在外面,抵在他胸口。


鲜血沿着刺柄源源不断地流过来,染红了白愁飞的衣襟。


他想要尖叫,想要嘶吼,想要大声质问或是嚎啕大哭;可是他张开嘴,却只能像一条濒死的鱼一样破碎地喘息,发不出半点声音。


他听见王小石微弱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大白。”


白愁飞慌乱地想将他往上搂紧一些,刚一动弹,又想起他胸前的伤口,畏手畏脚地不敢再动,只能拼命低头,附耳到他嘴边去:“你说,我在,你说。”


王小石的声音很轻,却很平静:“放下吧。”


白愁飞的泪终于大颗大颗地落下,冲开了他脸上横七竖八的血痕,他一边哽咽,一边胡乱地点头:“我知道了,我会的,我听你的,我知道的。”


王小石的下巴搁在他肩上,鲜血从他嘴里大口大口地涌出,将白愁飞的衣服染红了大半。


他断断续续地说着话,语气中却殊无痛苦,只有无限悲悯与怜惜:“你现在,不快乐。”


白愁飞僵住了,只是小心翼翼地托着王小石的肩背,用侧脸紧紧贴着他的鬓发,一动不敢动。


王小石尽力收紧双臂,轻轻抱了抱白愁飞,在他耳边说:“大白,明天见。”


倘若这次,再不能明天见,我也希望你能记着这句话,好好儿活下去。


白愁飞呆呆地拥着他跪坐在地上,感觉到王小石的手倏然脱了力,从他肩上滑落下去。


他猛地闭上眼,咬紧了下唇,拼命把喉咙里的呜咽声咽下去,好像只要他没看到王小石的脸,没有哭出声,王小石就还没有死,只是在他怀里睡着了。


白愁飞脸上的泪水依然在源源不绝地滚落,他却恍若未觉,只是不断地将王小石的手臂往自己肩上撩,想要恢复先前的那个拥抱,却只是徒劳。


飞天跨海堂里的众人都沉默着,看着中间这对曾经情谊深厚,后来反目成仇,最终阴阳两隔的兄弟。


白愁飞不停地想要抬起王小石的胳膊,可是一松手,他的身体就软绵绵地往下滑,只好又手忙脚乱地收回手来紧紧揽着他。


粘腻的血液糊得他们俩满身都是,他渐渐地扶不住王小石,只能看着他慢慢从自己怀里滑到地上。


白愁飞终于哭嚎出声,他的声音已经不似人在哭,更像是濒死的野兽在嘶吼。


他的兄弟,他的至交,他的明灯,他的一念向善,他的红尘人间,他一生漂泊无定的归处。


就在刚刚,在他怀里死去了啊。


他弓起身子,伏在王小石身上,哭得声嘶力竭,哀痛欲绝。


你刚刚不是还说明天见的吗,你睁开眼看看我呀。


你再抱抱我啊。





tbc



主要人物最后不会死亡的!是he!







快来跟我讨论给我提供灵感!


想要多多的红心蓝手和评论呀!

评论(2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